干货分享 | 地产招采平台解决方案实例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信息技术已经逐渐渗透至各个领域,各大智能化信息系统也应运而生。如何加快项目开发周转效率,提升持有项目运营能力,成了热门话题。吉祥科技基于最新的互联网技术所开发的外网电子招采管理系统,采用了当前先进的B/S结构,将WEB技术引入到项目,无疑为招采业务提供了一个最佳实践方案。
招投标系统门户首页  ▲
结合宝能集团业务需求以及部分大型客户的招投标实践经验,以自主研发为基础,开发并定制了宝能集团整套外网电子招采管理系统,将招投标流程及文件电子化,对招投标全流程、人员全过程进行监控。
供应商外网平台-1
全流程管控
通过供应商外网平台,实现供应商注册、供应商投标报名、供应商网上报价、中标公示、中标通知等招采环节的全流程管控;
供应商外网平台-2
优化公司管理
建立供应商资源库,满足集团总部及下属子公司的管理需要。稳步提升供应商档案管理水平,更全面、更充分地运用信息技术手段帮助招采部门了解、评估供应商服务质量,追踪供应商的质量变化,直观地在横向上比较同类供应商的优劣,更好地为公司编制年度采购计划和项目采购计划提供决策依据。
移动端及PC端同步提醒功能
降低运营成本
招采系统内外网及移动端的互联互通,帮助各业务中心在项目繁多的同时,又面临着高速度、高品质的严格目标成本控制要求的重压之下,仍能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招投标工作,较未使用该系统之前大幅度使工作简化、降低运营成本。
典型案例:宝能城发集团招采系统
01规范采购流程:通过不断完善招标采购制度,规范各地区公司招投标业务,成功实现招标项目统一管理,业务流程规范高效,供方信息集中管理。
02提高招标效率:业务流程设计既考虑了招投标过程的流程性、逻辑性,也实现了地区公司个性化业务的灵活性,订单处理效率提升约30 %。
03降低招标成本:依据集团招标管控要点,自动形成报表,对于各地区公司、各项目招标执行过程中的违规情况,一目了然;直接客观地分析集团招投标业务,根据实际情况降低费用与成本。
用科技推动工作简化
吉祥科技致力为业务单位营造出更加阳光、快捷、高效、公平的招标环境。以专业、高效的信息技术,践行公司使命“用科技推动工作简化”。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803307889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wul2@runyangit.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8: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