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工单系统难落地?

近年来,IT工单系统、IT帮助台产品越来越多,但是,在很多企业,IT工单系统还是难以落地,其主要原因还是申报及工单处理的入口体验不好、后台配置复杂、流程设置不合理、无监督管理。

为使IT工单产品能快速落地,让用户、工程师、IT管理人员的有良好的使用体验,吉祥科技凭借多年的IT服务落地实施经验,开发了基于企业微信的宝企通云工单系统,客户安装上线后,提升了IT服务质量、建立了运维服务知识文档库、使运维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可追溯、可评价、可改进,员工对其公司的信息化的认可度有了极大的提升,也提升了其企业微信的使用率

工单申报:员工可用企业微信提报问题,工程师可对工单进行接受、转派、结束等,入口便捷方便推广;员工可对工单评价,使服务不断改进;企业微信智能提醒功能,可提高工单运转效率;可根据超时时间设置提醒不同人员,加强监管;工程师可自行设置工作、请假状态,避免工单误流转;工单内随时可进行消息回复,强化沟通

工单统计分析:工单分类统计,协助信息团队针对性解决问题,减少重复工作量;工单趋势、差评工单展示、满意度评价分析、工程师工单排名、工单接单处理耗时分析,帮助团队不断改进;每日工作结束后推送工单总数、工单之星、未完成工单、差评工单,帮助工程师不断提升。

IT帮助中心:问题自助查询,热点问题直接展示,可以快速找到遇到的问题,查看并解决。

后台配置:简便的后台配置,安装后可快速配置使用(平均五分钟配置完成),IT业务流程简单化,提单——派单——转单(可多次)——结束——评价。

企业微信管理员可扫码快速安装,免费体验,想了解更多,请联系0755-22278999-8067。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803307889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wul2@runyangit.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8: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