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管理利器——工作记录仪

随着中国法制化进程的不断推进,音视频的实时录制已作为重要的现场证据,公检法等有执法记录仪,开车有行车记录仪,日常工作的现场管理也有了工作记录仪

目前,工作记录仪已经广泛用于现场管理、工地施工、质量检测、酒店管理、物业纠纷、安保巡逻、铁路维修、灾情记录、城管管理、工商管理、消防建设等场景,已经成为执勤人员标本的工作设备,为解决争端、摄录取证提供了专业的支持。

可能很多人会有个问题,音视频的录制,手机不就可以了吗,为什么现场管理需要工作记录仪?要切实的做好现场管理工作,需要我们的工作记录仪设备可以做到便于携带、耐摔、防水、低功耗、夜视、实时定位、实时监听、前后端语音对讲、集群设备间对讲、总部广播、总部多画面监视、本地视频回放、视频上传数据中心等功能。

在工作记录仪的选型上,除了功能上的满足外,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品牌厂家,要多从细节看质量(工艺、用料、音质、坚固性),不要图价低(配件质量差、售后质量差、山寨电池),单位用户优先考虑专业工作记录仪个人用户考虑业余机

我们目前给客户主要推荐的是瑞尼4G工作记录仪,除了记录仪设备本身质量过硬之外,还有一个强大的后端管理系统。

1、支持H.265视频编码技术,提升画质、优化网络带宽利用、降低存储成本。

2、低功耗,标配两块大容量锂电池,连续工作12小时以上,支持红外夜视。

3、配备完善的加密系统,保证数据安全,操作方便快捷。

4、全新防水科技,雨雪天气仍能正常使用,外壳防水,防摔,方便配戴。

5、多画平实时监视,可自由定制多分屏。

6、支持实时对讲、监听、广播,设备与设备之间可相互对讲。

7、全球实时定位,内置GPS+北斗双模定位系统模块和天线,实时上传定位。

84G平台轨迹回放可以根据设备编号,按日期查询历史行动轨迹。

9、支持电脑端、手机端实时监控、实时定位、实时对讲。

通过本次项目的实施,我们帮助客户实现了实时监督、实时语音交流、音视频电子归档打破了原有的依赖固定的办公地点、网络和设施的办公模式优化了日常监管手段,进一步保证了工作监管透明度和公正性提高了监察工作的信息化水平加强工作效率,提升监管公信力。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803307889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wul2@runyangit.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8: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