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物业服务宝上线啦

您是不是经常遇到这样的情况:

@小区里有些设施损坏了,需要报修,但是打电话给物业却没有人接,或者接了也不及时处理?

@您是不是觉得物业的服务态度不好,效率低下,让您很不满意?

@您是不是希望物业能够更好地管理小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如果您有这样的困扰,

那么我们向您推荐智能化物业服务管理应用:宝企通物业服务宝

这是一种利用互联网技术,为物业和住户提供便捷、高效、规范的报修服务的系统。

它可以帮助物业建立完善高效的客服体系,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

宝企通物业服务宝为您带来

一、微信互联,用户一键触达

住户及客服人员通过微信在线提交报事报修与接访投诉等服务申请,无需打电话或者现场反馈,节省时间和精力。

二、报事报修,工单实时追溯

客服部门通过手机或者电脑查看服务工单,及时分配处理人员,跟踪处理进度,提升响应速度和处理效率。

三、智能推进,服务标准落地

根据事件的性质、紧急程度、处理方式等执行标准分类作业,便于细化问题和优化流程。

四、用户至上,回访调查同步

物业可以通过工单系统统计分析报修数据,了解小区的设施状况、住户的需求和满意度、员工的工作表现等,为改进服务提供依据。

 

我们期待的提高:

– 提高服务水平。通过物业服务宝及时响应住户的报修客诉需求,快速解决问题,增加满意度和信任度。➠

– 提高管理水平。通过物业服务宝规范报修流程,推动提升工作质量,减少人为失误和投诉。 ➠

– 提高运营水平。通过物业服务宝收集和分析报修客诉数据,发现和预防服务隐患和风险,优化成本和节约资源。➠

 

有品质才会被深爱,有真诚才会被信赖。我负责坦诚相待,您负责拭目以待。如果物业服务宝能让您有兴趣,想要了解更多详情,现在联系我们吧。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803307889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wul2@runyangit.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8: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返回顶部